想冷凍卵子備用 楊謹華怕當高齡產婦
像她這樣認真的女人,要找到有企圖心又負責任的男人不容易,還在打拚的她先預存年輕時卵子是對的想法,奇怪的是為何最近許多藝人都有這麼先進的想法?難不成看多了高齡求子朋友的辛酸史。
      更新時間:2010-01-15

楊謹華14日一襲深V性感禮服亮相,為知名保養品站台,去年她以台視、三立《敗犬女王》翻紅後,廣告代言接到手軟,進帳相當可觀,離農曆新年不到一個月,問她打算包多大的紅包孝敬媽媽?楊謹華透露,去年是包6位數,今年最少會包88萬,幫媽媽討個吉利。

楊謹華自小父母離異,在拍攝《敗犬》期間和久未聯絡的爸爸巧遇,兩人才開始會互通電話關心。日前好姊妹Elva的媽媽過世,楊謹華的心情也受到影響,她感觸良多的說:「父母真的很重要,在身邊的時候要珍惜,最親的人反而容易忽略,我就想到爸爸,有和他通電話。」2月底,她將前進大陸拍攝時裝愛情劇,希望能和在珠海做生意的爸爸見面。

另外,楊謹華日前傳出新戀情,今被追問進展時,她雙手一攤無奈的說:「平平啊,而且我要去大陸拍戲了,一待就是3個月。」看著甜姐兒侯佩岑訂婚消息曝光,楊謹華也坦言自己一定會結婚,理想是在35或36歲,要走入家庭、生小孩;不過太晚婚,可能面臨高齡產婦的問題,對此,她笑稱要將卵子冷凍備用,「若真的不能生,也會考慮領養小孩。」

至於理想對象的條件?楊謹華說:「要孝順、有企圖心和幽默感,不一定要是豪門,只要可以養活一家子就好。」

      賴醫師的分享
  1. 看到這則新聞讓我想起一位朋友,才33歲就卵巢衰退,幸好她年輕卵子品質好,透過試管嬰兒技術終於順利「當媽媽」。
  2. 在台灣像她這樣認真的女人,要找到有企圖心又負責任的男人不容易,還在打拼的她先預存年輕時卵子是對的想法,奇怪的是為何最近許多藝人都有這麼先進的想法?難不成看多了高齡求子朋友的辛酸史。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 : 檢查 / 流程 / 費用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凍卵諮詢專線 : 0800-668-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