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卵子」 瞄準職業婦女
記者:陳宜珈 報導
 




現代女性懷孕生子的年齡層越來越高,不過越晚懷孕,不但受孕率越低,危險性也會增高。美國就有婦產科診所看準這個趨勢,準備大舉進攻「冷凍卵子」市場,讓準備在事業打拼的婦女,20歲時先儲存她們的卵子,30歲過後,工作穩定了,再懷胎受孕!

您一定聽過「精子銀行」,但是您有聽過「卵子銀行」嗎?

由於現代女性越來越晚婚,她們不僅追求更高的學位和職位,有時更忙到耽誤了自己懷孕生子的好時機,現在就有婦產科醫院看中「冷凍卵子」的市場,準備要大舉進攻。

他們表示女人晚婚是一種時代的趨勢,冷凍卵子的服務,可讓女性朋友在花樣年華時,毫無顧慮去追求自己的夢想,20歲時的健康卵子,可以冰凍到30歲再懷胎受孕。

醫學家指出,女性在20到30歲卵子的受孕狀況最好,不過很多人都拖到35歲才懷第一胎,由於女性年過30後受孕,生產的風險隨著年齡增長而升高。女性年過40之後,卵子受孕的機率只有5%。

冷凍卵子的服務,特別受到有心想成為「女強人」的職業婦女喜愛。 引用自: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jean20050509191906

預約 e-stork 的卵子冷凍服務http://www.e-stork.com.tw/cryo_ovum.vm ,諮詢專線:    0800-668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