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003(已修).jpg

   凍卵是專業醫療行為,請慎選人工生殖評鑑優良的生殖中心!

 

在遇見Mr. Right之後,我們會將每顆凍存的希望解凍受精,進行體外胚胎培養,所以慎選試管嬰兒技術極具經驗的生殖中心也很重要喔!送子鳥診所每年試管嬰兒週期數高達2000多例,各位自主女性請放心將未來的幸福交給我們!

 

如何克服老化?

凍卵是為了防止未來卵子老化,那凍卵更應該趁早行動!許多民眾看到高齡順利懷孕生產的報導,以為生殖科技是萬能的,認為不管多高齡,只要做試管嬰兒就能成功,殊不知,除了卵子數量可能歸零之外,更需要考慮到品質。 凍卵成本效益

 

凍卵機構 安心首選 - 愛生育/送子鳥生殖中心

凍卵技術接軌國際

玻璃化冷凍技術-進行熟卵脫水冷凍保存,有效降低冰晶生成減少對卵子的傷害。

夾層液態氮自動化填補-熟卵不會浸泡在液體裡,減少交叉汙染,安全有保障。

乾式液態氮冷凍-熟卵置於零下196度液態氮冬眠,自動化智能監控、恆溫管理。

多位胚胎培養技術員,提供多元細緻化服務。

 

安心保障 永續經營

安心保障-凍卵同意書內含損害賠償責任,珍惜所託。

享受專人諮詢師說明,完整配套療程安排及協助預約。

管控森嚴 加倍保障-需有兩位冷凍技術專業人員的指紋辨識才能進入精卵儲存室。

全面電子化管理,確實管理卵子與後續胚胎發育及保存狀態。

提供線上個人卵子相簿,隨時掌握儲存狀況(提供帳號、密碼,確保您的隱私)。

iVie.愛沐生活季刊-隨時掌握愛生育銀行經營動態、最新資訊與每年公告實績。

 

 

客製化精準療程 少回診 少抽血 少打針  

早、中、晚皆可看診,提供忙碌的妳彈性安排。

北、中、南皆有合作診所,可以安排追蹤,一次療程只要來台北院、新竹院 1-2 趟即可完成療程,預存未來的幸福。

 

 經驗豐富

凍卵客戶達數千位,凍卵顆數高達萬顆以上!!

單身凍卵,婚後解凍成功懷孕案例 

凍卵的人數每年逐漸攀升,去年已將近200多人次來凍卵。

image

 

送子鳥平均凍卵年齡落在36-40歲間,近年來凍卵年齡逐年下降,顯見年輕女性凍卵意識抬頭!

 

image

 

累積近20年人工輔助生殖技術經驗統計,試管嬰兒活產率高於全國平均值,每年解凍胚胎植入活產達300例以上。 凍卵活產最高齡42歲

 

凍卵機構該如何選擇?

同時具有凍卵、解凍後活產率經驗多的生殖中心,才能銜接想懷孕時的受孕成功率。 凍卵成績分享

選擇優質的凍卵機構,對您也是個保障喔! 

提供線上APP個人電子病歷,及時掌握凍卵狀況 (提供帳號、密碼,確保您的隱私)。

1.png

心動不如馬上行凍!立即預約凍卵諮詢!!

 


聯絡我們 立即凍存幸福

加入好友

 諮詢專線 : 02-2532-3357 (台北) , 03-573-3355轉1520、1521(新竹) , 04-2252-5535 (台中) , 06-303-9292(台南) 

 Whatsapp:+886-0905-737-501
 LINE:@icryobank_taipei
 WeChat:icryobank_tpe

 E-mail : service@icryobank.com

 

 我們的環境

  凍卵懶人包 

  台北送子鳥11生殖中心/愛生育銀行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