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om BJ單身日記)

過年前就瘋狂廣告的知名堅果飲

最經典的台詞就是 同款,不同師傅

看到電視這偏廣告時,我馬上看我手邊的零嘴包裝

嘿嘿...果然是他們家的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也比較喜歡他們家的?還是有其他推薦?

 

品牌不同,品質真的不同!

像我看阿基師的烹飪節目已經好幾年了

但是...即使是看阿基師的食譜與撇步,

煮出來的樣貌與口味...連我老媽都叫我不要再浪費食材了  

 

沒辦法否認,技術就是有差

只能說好險我們工作專業技能媲美凍卵界的阿基師

玻璃化冷凍卵子做的有品質保證

 

即使之前報導幾家生殖中心說沒有單身凍卵後來成功懷孕的客戶

相關報導請連結

但很開心我們的這個媽媽就是單身凍卵女生,而且目前正常懷孕且羊膜穿刺報告正常呢!

 

之前使用卵子銀行的媽媽也在今年農曆年節時已經順利生下三凍寶寶了~~

我還是乖乖當我的胚胎師好了

煮飯就...找個廚師嫁好了~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