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最近的2014年回顧,多數我都有跟到喔~哈哈!!

   

<<星際效應>> 這部片剛上映時,對於物理不及格的我來說,很擔心黑洞、蟲洞、空間扭轉、時間與空間)(@#(@##的外星語,本來沒有想去看的

怎知道,被邀約看了一遍之後,最後還又去看第二遍。我們對地球的予取予求,真的該STOP!!!!

雖然我天天看著冷凍卵子、冷凍胚胎,開心的為寶寶們慶生,但我真的不想要用Plan B來達成人類繁衍

 

<<16個夏天>> 也是看到大家瘋狂討論,加上電視節目亂轉幾輪後,就看到了最後一集,怎知道竟是生離死別..

再慢慢回顧,才發現劇情中居然也有難孕的議題存在

 

<<來自星星的你>> 哈~也是堅持不到最後,跟著看了

在網路隨便找一集來看,怎麼知道都教授馬上就被車撞得很淒慘...一度納悶這到底是在演什麼

在耐著性子看下去,就一發不可收拾了~都教授旋風有被捲進去,好顯現在走出來啦~不然真的要上太空船去找ㄤ了

 

回顧2014年的我們,在新家繼續努力,看著利用冷凍卵子或是冷凍胚胎的媽媽們順利拿到畢業證書

這就是我們工作的意義~讓每個家都有孩子!!!

 

雖然我不曾到黑洞裡,但還是覺得時間飛快的過去了

也沒有都教授的時間暫停超能力,

把握當下就是最好的方式!最初的夢要下定決心去追~

會隨時間流逝的,就要想辦法把他保存下來~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