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真與音樂人季忠平愛情長跑14年,於2010年才登記結婚,陳明真已年過四十,2012年就曾被拍到一臉笑容去醫院做試管嬰兒。話說做高齡產婦實在不易,做試管嬰兒過程相當辛苦,如今一次喜得二子,真是恭喜恭喜!陳明真在去年最後一天(12月31日)於微博寫道「我美好的2014,謝謝您給予我的美麗夢想!滿懷感恩的送走您,我將迎接未來更嶄新的希望!也祝福所有人新年快樂!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此外,她還向週刊記者表示,高齡產婦代價太大,奉勸大家要生趁年輕。

 

這個新聞報導是求子朋友分享給我的~

成功的故事讓她獲得信心與支持

高齡求子真的代價很大!!即使試管嬰兒技術,也未必能100%成功

癥結點只有一個:卵子品質 >> 就是卵子裡面的染色體

染色體不好的,連帶的胚胎就會不好,自然淘汰的機制,當然成功率低!

 

試管嬰兒在大家的印象中,絕對是辛苦!要花很多錢!很痛!

為什麼會辛苦?無非是打針,取卵,錢也花下去了,結果沒用!

經歷1次、2次、3次,甚至十幾次,當然痛苦

而會發生此情況的人通常就是高齡!!

 

許多年輕女生捐卵,也是要打針、也是要取卵的過程

但就不會像高齡的媽媽一樣痛苦,可想而知,痛苦的絕對不是皮肉上的感受

而是心靈上的感受

 

如果說,專業人員、過來人們都說:懷孕要趁早!凍卵要趁早!

現在處於黃金生育期(34歲以前)的女生,是否真的該把這兩件事情放在心中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管嬰兒 捐卵 凍卵
    全站熱搜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