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2008年嫁給香港富商許晉亨,兩人育有可愛兒子Jayden Max,她近來在香港出席活動,看到現場有可愛小女孩,44歲的她心動說還想再生個女兒,她稱可能第一胎生女兒,會比較容易照顧,因為兒子會成天跑來跑去,不容易照顧,每天累到只剩半條人命。

 
是否有生第二胎念頭,李嘉欣坦言「我都有些準備,可能未必是自己生,有商量討論過」。她說不是收養,那是不是找代理孕母?她說:「可能會。」她透露已經凍卵,但未必會實行,是個機會和選擇。為何不想收養,是不是要延續自己的基因?她說:「收養要好多理由,還沒研究到。」宇若霏/綜合報導

 

Q: 為何要凍卵?

A: 因為歲月不饒人,卵子會逐漸用完,卵子內的染色體會不正常,所以要懷孕會越來越困難,也就是生寶寶的機會越來越微乎其微! 所以,趁卵子老化之前,先冷凍保存。

 

這個道理我想普羅大眾都非常明白了,但仍會有個迷思無法破除

總認為是生病的人(如癌症化療之前),或是等月經量變少、不規律的時候才想到 是●否●該●凍●卵●了?

每次接到這樣的電話諮詢,我都很不知道該如何解釋...高齡、月經量少、甚至停經來問怎麼凍卵

只能說高齡起碼要30-40顆卵才有機會拼一個小孩,但此時不是已沒有卵子可以取,頂多就1~2顆

如果每個月1~2顆都來醫院報到且都順利保存,起碼也要15~20個月才能完成,真的很辛苦

 

所以,凍卵這件事是在自己還健康的時候就要審慎考慮的!

當已婚或已有小孩,未來也不打算再生就不用考慮

但只要有想要自己的小孩,但現在能不能實踐者,何不如趁自己狀況還很好時就規劃?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 : 檢查 / 流程 / 費用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凍卵諮詢專線 : 0800-668-7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凍卵 愛生育
    全站熱搜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