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妳帶著「我一定要成功」的決心努力著,我們也背負著「一定要讓妳順利帶一個健康寶寶回家」的使命奮鬥。}

 

 

 

印象很深刻五月天諾亞方舟中的一幕,「如果你只能打一通電話,你會撥給誰?」影片中頭髮灰白的老先生拿起了電話,撥給了過去的自己。從這一秒開始,讓過去的自己做不一樣的決定,改變原本未來的樣貌。

 

這一幕讓我想起了妳說過的話,「如果我年輕的時候就知道可以冷凍卵子,現在也不會這樣了。」感嘆台灣的醫學資訊太封閉,2006年時明明就已經有了玻璃化冷凍技術,卻沒有大力的推廣讓資訊普及,導致現在46歲的妳進退兩難。只可惜現實生活並不像電影一般,可以撥打那一通電話給過去的自己,告訴自己做一個不讓未來後悔的決定。

 

不只一次,醫師不忍心看妳求子的路途漫長崎嶇,建議妳考慮轉念改為借卵,達到儘快擁有寶寶的希望,但妳總是搖頭。因為對妳而言,妳想要的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寶寶,不管多困難艱鉅,都願意接受挑戰,只求不悔的人生。

 

妳說現在看到年輕的女生不想結婚或是生小孩時,總會勸她們先凍卵。因為過來人的經驗,已經深深體會到生育力對於女人的的重要性,這是未來不管自己怎麼努力上進都無力挽救的。然而,擁有一個真正完全屬於自己的寶寶,對現下年輕的女孩們而言,似乎輕而易舉卻是還沒要開始的大事

 

重新檢視您手上的籌碼「4顆冷凍胚胎(自卵)與25顆冷凍卵子(捐贈者)」,目前持續蒐集胚胎,直至沒有卵子可取,妳的堅持也著實令人佩服與不捨。

 

21世紀的現在,還沒有人生重置鍵的發明,我們無法像電影一般與過去的自己聯繫,讓時間倒退,唯一能做的是把握當下,而正拉著青春尾巴的女性們,「冷凍卵子」可曾出現在妳的腦中呢?請努力做一個不讓未來後悔的決定與行動吧!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凍卵諮詢專線: 0800-668-7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凍卵
    全站熱搜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