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播蔡郁璇工作、感情兩頭空。(圖/擷自360的蔡郁璇臉書粉絲頁,2015.3.12)

36歲蔡郁璇是知名雙胞胎主播,《蘋果日報》報導去年她接受男友追求,透露洪先生已和女兒碰面,相當贊成自己找一個人作伴。可是男友為家中長子有結婚壓力,加上日前出差沒接到男友來電,兩人產生口角,蔡郁璇思考過後決定分手,她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長痛不如短痛。」表明無意再婚。最近見到姊姊產下雙胞胎心動不已,有意凍卵留一個「希望」

 

可能是男女平權,女性意識抬頭,結婚不再是找個長期飯票!而是要找到能夠互相扶持、共度一生的伴侶,所以困難度增加?

或許找到對的人需要時間,但是不是不可能!像是我最喜歡的林美秀,也曾在電視節目訪談中,方享他演藝事業的心路歷程、獲得成就時失去雙親

婚姻或許當時不是生活重心,但最後卻是「閃婚」!讓許多人都又驚又喜~

未來是甚麼樣子?誰都無法預期,但保持正向的態度,未來肯定越來越好

大家都能 Get Luck~~

 

 

新聞來源:NOW 娛樂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 : 檢查 / 流程 / 費用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凍卵諮詢專線 : 0800-668-728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