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林志玲連續第11年擔任「6分鐘護一生」代言人。 記者黃義書/攝影

林志玲蟬聯多年「黃金剩女」第1名,她哀怨說:「可以不用當第1名嗎?」年屆41歲的她對數字敏感,接受「公開徵婚」的提議,希望有緣人快點出現,但近年都無異性友人勇於追求,她感嘆:「現在要有心上人,好難喔。」被冠上「滯銷」兩字,她撒嬌求以好一點的字眼描述,她不介意姐弟戀,小5歲以內都可以,近日已完成「凍卵」,就等「Mr. Right」出現。

母親節將屆,她公開向母親謝恩:「媽媽,我真的很愛你,謝謝你給我美好的家庭及成長過程,將來的每一天,希望你更好、更開心,是最重要的事。」她呼籲女性年年要做婦癌篩檢,是否會比照安琪莉娜裘莉?她說:「裘莉是有家族病史,我個人則還好。」

文章來自:聯合新聞網

家庭是每個人的避風港,林志玲因為母親的事而難過,也讓我想起了幾年前的凍卵客戶

不同過去凍卵還未普及的時候,多數人都是高齡40歲後才考慮凍卵。

這位凍卵朋友正值生育黃金期 (35歲左右),就來進行療程。

當我們進一步了解為何她如此積極時?也是因為母親的事,讓她體認到家庭、手足間互相扶持的重要,也在父親的鼓勵下來凍卵。

 

雖然醫療水平進步,但預防還是甚於治療!

「預防」也相對輕鬆簡單,到了要「治療」的階段,過程就會變得辛苦。

除了日常生活好習慣之外,定期檢查也是很重要的唷!

 

 卵巢功能如何檢查?

 凍卵機構怎麼選?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 : 檢查 / 流程 / 費用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凍卵諮詢專線 : 0800-668-7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凍卵子 卵巢功能
    全站熱搜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