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梅》昨盛大舉辦首映,李沛旭(左起)、Darren、王思平、林予晞、楊子儀和Junior等主要演員全都到場參加。(圖/台視提供,2015,5,6)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電視劇《春梅》昨盛大舉辦首映會,劇中主要演員林予晞、Junior、王思平、楊子儀、Darren和李沛旭等人皆盛裝出席。演藝圈近來喜事不斷,李沛旭和蔡淑臻穩定交往,自然難逃被問婚事;他表示一切順其自然,「那麼久了,讓它(意指結婚生子等事)很舒適的發生」;會不會突然爆喜訊?他不諱言有可能。他自白外界會猜測兩人的相處模式,不過一切都和大家想的不同,他說「我們其實蠻像少男少女的相處,但這種少男少女是經歷一定程度的社會歷練。」在追問下,他表示女友暱稱他「寶皮」,他則稱她「ㄊㄨㄚ ㄊㄨㄚ 豬。」

他緊接著說兩個暱稱沒特別意思,兩人之間就是存在著外人都無法理解的「外星語」,有時候連媽媽都覺得很特別;聊到她去凍卵,他連續說了好幾次「我很感動」,當時她去凍卵他也陪在身旁。Darren3月才剛舉辦完婚宴,也被關切「做人進度」,他搞笑回應「天天都在生,合法性行為!」老婆肚皮還沒動靜,小倆口希望明年再懷孕;他說老婆曾去算命,明年生猴寶寶的話,對她比較好。楊子儀和陳怡嘉穩定交往,他簡短回應「隨緣」。

原本就超喜歡這對螢幕Model情侶的~

能夠不管疾病或健康都陪在身邊的對象,簡直就是韓劇裡的"暖男"!大大加分~~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