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的50歲出櫃歌手蘇菲‧霍金斯(Sophie Hawkins),在先前宣布懷孕後,已順利產下一名女嬰。婦產科專家指出,如此高齡的產婦不僅懷孕過程特別辛苦,亦極為罕見。 

已有一個六歲兒子的霍金斯,7日透過「推特」宣布女兒誕生的消息。她並附上紐約長老會醫院(New York Presbyterian Hospital)的照片,聲稱「我自己也是在這家醫院出生」。 

霍金斯在接受「Us Weekly」雜誌訪問時表示:「她和兒子感到興喜若狂,終於可與漂亮的女寶寶見面了。」她並強調:「現在我們有了完整的家庭」。 

霍金斯的暢銷歌曲包括「Right Beside You」及「As I Lay Me Down 」等。她已把出生體重八磅的女兒,取名為「艾斯特」(Esther)。

霍金斯是在2月間宣布已成功懷孕,並信心滿滿表示年齡將不成問題。她當時表示,約在20年前已先凍卵,這次是透過人工授孕懷胎。

新聞來源

 

其實只要有健康的卵子,也就是品質良好的卵子,高齡的子宮只要構造完整,即使停經萎縮的也能藉由賀爾蒙調整恢復功能

所以才會50歲,利用30歲時的卵子生下健康寶寶!

 

所以很多人都擔心凍卵生寶寶容易生下畸形兒!?看著這些實際案例,不用再擔心了喔~

唯一要擔心的是歲月不饒人~~!!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 : 檢查 / 流程 / 費用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凍卵諮詢專線 : 0800-668-7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凍卵
    全站熱搜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