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時為女性的1名18歲加州青少年,日前完成凍卵,緊接著展開變性手術,計畫以男性身分於今秋進入大學就讀。(圖取自NBC網站www.nbcbayarea.com/)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已經從「妮可‧卡曼」(Nicole Carman)改名為柯爾‧卡曼(Cole Carman)的這名高中應屆畢業生,日前在加州東灣(East Bay)的生殖醫學診所,以自費方式請醫師取出40個卵子,其中23個卵子順利冷凍保存。

完成凍卵後,卡曼立即展開變性手術的第一步,每週固定接受睪丸素注射,並且接受胸部整型。他表示,今年秋季將以男性身分上大學,但會等到大學畢業後,才會完成變性手術的所有階段。

談到為何先行凍卵才展開變性手術,卡曼表示:「我一直都想要有小孩。因為喜歡孩子,所以我才這麼做,好讓我在老了以後,還能夠有親生兒女。在未來的8到10年裡,我會想要有自己的孩子。」1040802

 

新聞連結還有附上採訪影片~還滿感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