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卵,到底成功率如何?

須看卵子品質 (也就是女生的年齡)之外,其實醫療院所是否專業也很重要!

1.PNG

2.PNG

(送子鳥診所數據:各年齡層所需凍卵顆數)

 

就像進行試管嬰兒療程一樣,醫生如何設計打排卵針的方式?套公式?還是依據個體差異去設計?

取卵時間點的決定是否正確?會不會取出的卵子已經老化或根本沒成熟?

甚至是胚胎師是否有在正確的時間點進行受精或是冷凍?

以上種種原因也是影響到成功率的重要因素

 

送子鳥診所的第一個解凍卵子寶寶已經5歲

不僅無此,在2~3年前的台灣生殖醫學年會發表新鮮卵子與冷凍卵子的成功率一樣

再進一步分析不同年齡層的女生分別要冷凍幾顆卵子就能順利帶寶寶回家?

如上圖:35歲以前平均7.3顆冷凍卵子就可以順利生一胎;36~38歲須11.3顆,39~40歲平均17.5顆;超過41歲者,至少得要27.4顆以上才有機會

 

所以說,凍卵機構的選擇很重要!

怎麼選?

名氣大?有明星代言?還是有成功案例?

老實說,在還沒進入臨床醫療機構服務時,我也會依據名氣去選擇!

但經過6年歲月的學習後,醫生是否認真學習?是活用知識還是盡信書?差別還是很大的!!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