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的電影『備胎女王』,一個單生女子前往借精,懷孕後遇到真命天子,兩人之間隨著情感與越來越大的肚子~這個真命天子有辦法接受瞬間變成爸爸嗎?

 

px_fben4121243603.jpg

歐美人士較沒有傳宗接代的壓力,接受度往往比較高;單身女子借精當媽媽的議題,在歐美也是合法的!但在台灣...完●全●禁●止!

那還能怎麼辦呢?

 

其實,有許多職場女性,在生活、工作、經濟能力基礎上都穩定後,回到家中,面對沒有男主人的空間,也能自己過得很自由、很充實快樂

但,心中仍浮現出:如果能擁有自己小孩該有多好~

 

前幾年凍卵的 H小姐 ,不是沒有新戀情,只是那個適合自己的人...還是沒有出現。

台灣法律限制之下,她直接前往美國進行單身借精。可惜的是,高齡卵巢功能不佳的情況下,美國醫生知道她在台灣送子鳥的冷凍卵子還有10顆時,鼓勵 H小姐 直接把冷凍卵子運到美國去使用

 

當初聽到她的要求的時候,我們也有點擔心 運輸過程安全嗎?  會不會被海關查扣,卵子沒有被妥善照顧就壞掉了?

為此也很努力的為她研究法規、運輸方式、文件等程序~ 

當國外公司的人前來拿她的冷凍卵子的時候,也很新奇地說: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原來台灣的醫院這麼漂亮~~  (呵呵~~我們建築物可是老闆親自跳下來參與設計的呢!)

 

自從知道卵子順利運到美國去也有一段時間了,如今~ H小姐 回來台灣,也發送了簡訊~其中一個是照片,一個小腹微凸的孕婦照!!!!!!

得知她成功了~~!!!! 真的很為她感到開心

 

  H小姐的凍卵醫院

  H小姐凍故事

 H小姐新聞報導

美國的醫療真的很專業~運輸過程也很安全~ 我們不用再擔心了~~~!!!  耶~~~~~~~~~~

 


立即聯絡我們 凍存幸福

加入好友

 Whatsapp:+886-905-737-501
 LINE:@icryobank_taipei
 WeChat:icryobank_tpe

 諮詢專線 : 02-2532-3357 (台北) , 03-573-3355轉1520、1521(新竹) , 04-2252-5535 (台中) , 06-303-9292(台南)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 https://www.icryobank.com/cryo/ovum/form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