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一般理工組的女生,給人的印象總是大喇喇,像哥們一樣隨性帥氣。但她,說話語調輕柔,完全是個小鳥依人的乖乖牌形象。

從小就是老師眼中最喜愛的學生,有一點點像「那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不乏賀爾蒙充沛的少年人追求。

不過,乖乖牌的她只專注在課業上~

 

 

踏入社會工作,雖然工作環境也都是男性同事居多,但都是大叔等級的!

 

直到有一天,她成為阿姨了~ 照顧姪兒雖然有手忙腳亂的時刻!但,牙牙學語的模樣讓她開始覺得:如果擁有自己的孩子,該有多好~

於是,她才來凍卵!

 

諮詢的時候,看過排卵針很細,不怕!療程兩個禮拜,回診只要2次,簡單!

她唯一的考量是「處女可以凍卵嗎?

 

(腹部超音波示意圖)

 

其實,冷凍卵子療程中,超音波可以使用腹部超音波 (跟產檢一樣,超音波探頭在肚皮上看)。

只有取卵的時候,淺層麻醉10分鐘,沒有不舒服的感覺,術後醫生還可以進行處女膜修補。

所以說,沒有性經驗的女生不用擔心!還是可以進行凍卵的!

 


聯絡我們 立即凍存幸福 

 Whatsapp:+886-0905-737-501
 LINE:@icryobank_taipei
 WeChat:icryobank_tpe

 E-mail : service@icryobank.com

凍卵諮詢專線 : 0800-668-728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 http://www.icryobank.com/cryo/ovum/form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檢查 / 流程 / 費用

  凍卵懶人包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