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搭上幸福列車了嗎?還是手持幸福門票,無法踏上旅程呢?

 

遠距離,對很多人來說是種考驗。有些人的戀愛不會因為距離,而產生危機,儘管遠距離遇到很多問題,也會想盡辦法解決所有困擾,使彼此感情變得更加堅定,固如磐石;當然也有些人隨著時間、距離的推移,感到迷惘而想放棄戀情。

 

而你,是否禁得起遠距離的考驗呢?

 

123.jpg

 

今年3月份,在愛生育網路平台看見她登記「冷凍卵子」需求。

 

於是便透過電子郵件與客戶初步聯繫並附上初診登記表格給予填寫,首次收到回函,信件是這麼呈現「我要凍卵!什麼時候可以動手術?這週六我可以來台灣,能否幫我預約看診嗎?」

 

簡單幾句話讓我深深感受到這位客戶凍卵決心如此的堅定,不論距離再遙遠也能克服來台冷凍預存「幸福種子」。考量她居住在澳門的地理不便因素,加上工作繁忙,若依照傳統療程需多次往返監控卵泡,擔心影響她的工作之外,更擔心多次奔波於台灣造成生理上的疲憊。

 

為提供最佳諮詢建議,避免客戶冒然來診既勞神又傷財且耽誤寶貴時間,所以就這樣事先透過電子郵件來來往往通信了將近20幾封郵件,讓客戶了解凍卵相關細節與注意事項,並協助安排流程規劃,最後彼此終於達到共識、理解,等待月經第1~3天來潮時來台。

 

也藉由郵件一來一往,從中了解她的故事: 原來是位待嫁娘,未婚夫住在台灣,有如牛郎織女般彼此相隔兩地, 1至2個月見面一次,原來他們計畫年後婚定終身步入紅壇,且彼此都很喜歡小孩,計畫婚後能生個小孩,但由於未婚夫的爸爸於去年底,因一場車禍住院且行動不便需長期照護,而未婚夫則在一場寒流來襲時,不小心感冒加上要照顧病床上的父親,長期日夜照顧之下,體力不支病情加重導致肺炎、積水、呼吸困難住進加護病房隔離進行治療,由於病情不穩定,只要氣候稍有變化便需多次進出醫院隔離治療,長期用藥治療之下,且醫師判斷短時間內建議不適合懷孕計畫,無奈只好再延遲終身大事,因考慮到自己年齡已是高齡階段及未婚夫身體狀況,於是彼此討論對策,決定先凍存卵子以預存生育力

 

期待見面的這一天終於到來,有如筆友般,靠著信件互相通信、溝通,最後約好見面,其心情格外莫名雀躍開心,見面後彼此問候,於是便安排看診開始了凍卵療程,冷凍卵子前將配合經期第1-3天先進行卵巢功能三合一評估,包括抗穆勒氏管荷爾蒙(Anti-Müllerian hormone , AMH)濾泡刺激激素(Follicle stimulating hormone, FSH) 、超音波濾泡顆數等評估,再依據檢查結果給予設計專屬客製化的誘導排卵療程,而庫存量足夠者則可使用長效型排卵針,其一針可抵七天,大幅減少打針的次數以及對日常生活造成的不便。

 

 

6.jpg

 

 

在這一次凍卵療程中成功冷凍11顆成熟卵子,客戶為自己買下幸福存摺凍存幸福種子。

人生總是會出現令人措手不及事件發生,當我們坐上幸福列車準備駛向幸福的目的地時,總會有突如其來的困難與挫折襲擊我們,但只要有勇氣與智慧去面對,不輕言放棄下車,縱然會多繞點路,最終仍能駛向幸福的目的地。

 

圖片來源: 翻攝自網路

 

  凍卵懶人包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凍卵諮詢專線: 0800-668-728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