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2.jpg

卵子可以有多久的保鮮期呢?

 

送子鳥診所採用的是和歐、美、日同步的玻璃化冷凍技術

而玻璃化冷凍技術(Vitrification)已經廣泛使用於卵子與胚胎冷凍保存細胞在冷凍的過程,以極少量的冷凍保存液體積和快速降溫速率,讓細胞呈現黏稠與不形成結晶的玻璃化狀態,能有效降低因冷凍過程容易產生冰晶與冰凍傷害,保存在液態氮 (-196 )穩定環境中,因此就技術層面並無保存期限喔,能有效取代傳統慢速冷凍保存技術,且有相當高的存活率呢!!

  卵子冷凍過程影片

許多研究發現玻璃化冷凍有9成以上存活率,據統計解凍胚胎出生的寶寶發生先天性缺陷的機率與新鮮胚胎植入相近(約2-2.7%),並不因冷凍解凍的過程增加。

  玻璃化卵子冷凍存活率逾90% 

 

 2016-02-06_084048.png很多人擔心,冷凍卵子會不會冰越久,效果越差?

大概是因為家裡冰箱冷凍庫的食物,放久了還是會壞掉的關係,所以這個問題滿熱門的,不過,家裡冰箱冷凍庫是幾度?-20 就很厲害了

但冷凍卵子是保存在 -196 的液態氮中,細胞生理活性到了-160 就凍結住了,就像時間暫停。直到解凍後才開始重新啟動

所以不會因為凍太久就壞掉了。

不相信?!國外有保存12年後生雙胞胎的案例呢!

診所於2009年11月成功完成首例凍卵生子案例 -  幸福 來自兩顆凍卵

 

2016-02-06_084048.png  最多可以冰多久?

其實人工生殖法只規定胚胎保存10年,捐贈的卵子精子保存10年

但對於自存卵子,沒有限定喔!

加上不受冰凍時間影響後續成功率,冰多久?就看當事者想冰多久嘍~ 

 

2016-02-06_084048.png如果停經了,還可以解凍卵子嗎?

期時我們常常遇到停經的媽媽來尋求借卵,62歲足月生龍鳳胎的奶奶就是這樣的情況

只要有品質好的年輕卵子,子宮靠藥物調整即可恢復原本大小,並順利懷孕~單胞 還是 雙胞 都沒問題~

 


立即聯絡我們 凍存幸福

加入好友

 Whatsapp:+886-905-737-501
 LINE:@icryobank_taipei
 WeChat:icryobank_tpe

 諮詢專線 : 02-2532-3357 (台北) , 03-573-3355轉1520、1521(新竹) , 04-2252-5535 (台中) , 06-303-9292(台南)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 https://www.icryobank.com/cryo/ovum/form 

 

    凍卵常見的四大迷思與錯誤觀念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