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jpg

相信很多女孩如果開始考慮凍卵,心裡的問號會慢慢浮現,到底我需要進入療程幾次? 像我這樣的狀況,需要凍存幾顆卵子才夠呢?

 

2016-02-06_084048.png冷凍幾顆卵子才夠呢 ?

根據2012年比利時生殖中心的研究分析指出,年齡越高,所需要的卵子顆數是逐年上升,當然儲存越多,未來可用的卵子也就越多 ~ 

 

卵子顆數.png

顆數表格.png

 

 另外,也因為每個人卵巢狀態不同,所需進行療程次數將視個人反應而定。例如:

35歲以下且卵巢功能正常女生,療程中反映皆正常者,通常1次療程能儲存到10顆卵子。

40歲以上卵巢功能衰退女生,療程反應通常不佳,1次療程通常不超過5顆卵子可冷凍,故至少需4次或以上療程方能收集足夠卵子數喔!

 

2016-02-06_084048.png 卵子良率、數量隨年齡遞減

根據BlueGnome研究顯示:隨著年齡增加,卵子染色體的異常率也愈來愈高,異常率從30歲卵子的25%一路攀升,而至40歲以上,異常率更高達50~70%(紅線),而35歲是染色體與活產率的交叉臨界點。

 

異常率.png

 

凍卵要趁年輕,越年輕卵子品質越好 (染色體異常機率越低),所需凍存卵子數與成本越低喔!

 


聯絡我們 立即凍存幸福

加入好友

 Whatsapp:+886-905-737-501
 LINE:@icryobank_taipei
 WeChat:icryobank_tpe

 諮詢專線 : 02-2532-7557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 http://www.icryobank.com/cryo/ovum/form  

 

  凍卵懶人包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 : 檢查 / 流程 / 費用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