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美國生育與絕育醫學期刊 (Vol.89 , No6)

本篇研究利用參與試驗的捐卵女性與受卵婦女作為研究對象,收集足夠個案數後,研究顯示使用解凍卵子懷孕率達65.2%,著床率更高達40.8%。因此,使用冷凍卵子後續解凍受精其懷孕並不會受到影響,冷凍卵子與新鮮卵子的成功率相當!

 

 

而且不管是卵子或是囊胚的解凍存活率也是高達9成以上!! 

image

顯示冷凍卵子技術純熟,不僅可讓試管嬰兒療程彈性度增加,對於單身女性更是保存生育力最有效的方式 

 


 

聯絡我們 立即凍存幸福 

 Whatsapp:+886-0905-737-501
 LINE:@icryobank_taipei
 WeChat:icryobank_tpe

 E-mail : service@icryobank.com

凍卵諮詢專線 : 02-2532-3357 (台北) , 03-573-3355轉1520、1521(新竹) , 04-2252-5535 (台中) , 06-303-9292(台南)

 線上約專人諮詢 : http://www.icryobank.com/cryo/ovum/form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檢查 / 流程 / 費用

  凍卵懶人包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