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名模 志玲姊姊被爆凍卵後 

發現好多名人也開始陸續想凍存自己未來的幸福

吹起了一股名人凍卵風潮~~

 

這次美腿名模陳思璇,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8》,透露擇偶唯一條件,就是對方要喜歡動物,目前單身的她對感情隨緣,但渴望當媽媽,準備凍卵求子。

對於林志玲傳出「凍卵」的新聞,她也透露早在自己就已經花了約10萬元,凍了11顆卵子。她說:「身體是自己的,大家應該尊重我們的決定。」

 

 

陳思璇表示這不是鼓不鼓勵的問題,能早點生小孩當然最好,年輕時候太專注在事業上,現在受限生理時鐘,才會先凍卵求個保障。

但陳思璇說凍卵後也非萬無一失,照顧好自己(母體),卵子解凍受孕後才能生出健康的寶寶,所以她努力健身維持體能,

笑說:「以後懷孕,小baby才能住得舒服。」

 

fbe5650d22d5b87246167fd975d94b92.jpg

 

而且陳思璇喜歡動物,曾經養了12隻貓,讓媽媽非常頭痛。思璇也分享自己曾經有段壓力很大的時期,在檢視工作與生活後,重新調整想法與步調,

「一念之間,豁然開朗,整個肩膀都鬆了」。

 

 

目前單身的她,對於感情先保持著隨緣,沒有預設擇偶門檻,唯一條件是一定要喜歡她養的動物。

雖然對婚姻不強求,但卻渴望當媽媽,希望能生一個自己的小孩,

因此已做好凍卵準備,笑稱:「反正先存著,要用可以用得到,不用也無所謂。」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 : 檢查 / 流程 / 費用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凍卵諮詢專線 : 0800-668-728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