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的自己一份希望,也給現在的自己一份禮物

 

小編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

凍卵時也順便為自己安排個小假期,不僅能夠把未來希望種子凍存,讓自己安心,也趁著假期幫心靈充電,帶著全新的自己繼續往前走~Go!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首創異業結盟,推出凍卵、養身行程「鉑金專案」,爭取海外金字塔頂端客層。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與新竹市的「送子鳥生殖中心暨愛生育銀行」及「北澤國際集團」合作,推出「凍卵行程」。豐邑喜來登表示,這次透過獨有專為頂級客戶設置的「鉑金管家」,服務來自海外及外縣市單身女性,鎖定凍卵療程中所需住宿、交通,甚至景點規畫,12食專案5,500元起,相當於目前銷售行情的8折。

 

送子鳥生殖中心副院長王懷麟醫師指出,近年凍卵件數持續上升,去年就比前年成長近5成,除了台灣單身女性選擇凍卵,愛生育銀行也自2012年開始出現海外客戶來台凍卵,主要是大陸及港、澳女性約占海外客戶70%,其他還有新加坡及日本。

 

王懷麟說,海外客戶多因當地不允許單身女性凍卵或醫療費用高,轉而選擇距離近且醫療技術及服務均佳的台灣來保存生育希望。

 

豐邑喜來登也說,近年晚婚趨勢漸增,根據內政部最新統計,2016年生育第1胎者逾30歲達57.5%,相較10年前提高27.2個百分點,凍卵技術問世,可幫助女性延長卵子的保鮮期,舒緩女性生育的時間壓力,成了許多單身女性的選擇。

 

鑑於凍卵可能衍生保養等需求,豐邑喜來登也與北澤國際集團旗下「愛家小館餐飲廚房」聯盟,提供整套「精緻補氣養身膳食」。

>> 預存幸福 凍卵行程鉑金住房專案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聯絡我們 立即凍存幸福 

 Whatsapp:+886-905-737-501
 LINE:@icryobank_taipei
 WeChat:icryobank_tpe

 E-mail : service@icryobank.com

凍卵諮詢專線 : 0800-668-728

 線上約專人諮詢 : http://www.icryobank.com/cryo/ovum/form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檢查 / 流程 / 費用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