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PNG

引用新聞來源

 

當妳遲遲遇不到真命天子,是否有為將來做好計劃呢?

女性一生的卵子顆數在出生時就決定了!隨著每次月經報到排出,卵子庫存量漸漸減少!

許多女星藝人擔心未來會遇到無卵可用的窘境,紛紛進行凍卵療程,買一份安心的保險!

 

根據香港傳媒報導,由於阿嬌之前感情始終等不到依靠,一度擔心自己嫁不出去,因此一早就有「凍卵」計畫,已赴醫院實行造人大計,秘密凍卵並保留優質的卵子,希望結婚之後可以派上用場。

 

幸福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我永遠不會知道 Mr.Right 什麼時候先會出現?與其毫無準備原地等待,倒不如自己掌握人生進度,積極把握黃金生育期,趁早凍卵預存生育力,不再受時間壓力驅趕,給自己更多的空間與彈性追尋理想中的未來。


聯絡我們 立即凍存幸福  

 Whatsapp+886-0905-737-501
 LINE@icryobank_taipei
 WeChaticryobank_tpe

 E-mail : service@icryobank.com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http://www.icryobank.com/cryo/ovum/form  

 我們的環境

 凍卵懶人包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