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引用新聞來源 

 

 

 

       相信大家在各大新聞頭條報導中知道台灣在2019年的5月17日當天,立法院三讀通過「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確定同性伴侶在5月24日之後,可以向戶政機關辦理結婚登記,成為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亞洲國家。

 

 

       依照台灣的人工生殖法規定需要有合法的婚姻關係,才能進行後續的解卵受精等試管嬰兒療程,而就目前現階段的法規,以一男一女才為合法夫妻關係這對於未來同性婚姻是否能擁有自己的小孩這件事開始和以往有不一樣的見解,或許在未來的某天會有重大改變

 

 

 

      根據送子鳥生殖中心統計發現,來院凍卵的女性目前單身未婚的比例仍佔多數,僅約有 5% 女性回院進入試管嬰兒療程,其中又以「33-35歲」女性的解凍比率最高,其次為「35-38歲」,平均約凍存3年後回院解卵受精,其中 35 歲以下懷孕率約為 50%;亦有少部分女性計畫未來將卵子輸出至國外借精生子,或等待台灣開放單身女性合法進行人工生殖。

 

 

 

希望每個有愛的人都能有自己的小孩 

 

 

心動不如馬上行凍!立即預約凍卵諮詢!!

 


 

聯絡我們 立即凍存幸福 

 

加入好友

 

 Whatsapp:+886-0905-737-501
 LINE:@icryobank_taipei
 WeChat:icryobank_tpe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檢查 / 流程 / 費用

  凍卵懶人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凍卵 冷凍卵子 同性婚姻
    全站熱搜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