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存一線生機   

     

 

        繼去年2018年12月在送子鳥11生殖中心-台北院,成功舉辦第一場的凍卵說明會,當時報名人數相當踴躍,而且很多來自台灣各地的女性同胞們前來參加,送子鳥為避免各位舟車勞頓,因此,在今年2019年4月份,我們也希望能靠近我們中、南部的朋友,於是在新竹院隆重舉辦第一場的凍卵說明會,讓台灣各地的女性,能更輕鬆、快速了解 冷凍卵子

 

 

 

      當天,我們很榮幸的邀請到謝佳琳醫師來到現場,和大家分享凍卵這件事。印象深刻的是提到:懷孕生小孩會很困難嗎? 其實說困難也不會很難,但也不能說容易,因為在現代的社會裡,時常會聽到某某某生不出小孩而煩惱

 

理論上,只要有一顆良好的卵子,搭配一隻正常精蟲,就能懷孕並生下一位健康的寶寶

 

 

     但現實情況下,真的是這麼完美嗎? 根據送子鳥生殖中心院內統計,如果有10顆成熟卵子,在先生精蟲也都良好的情況下,會有7顆卵子成功受精,而形成受精卵,接下來要在培養一星期左右的時間,最終約形成3.5顆的囊胚,可供這對夫妻植入子宮,準備生出寶寶。當然還得考慮其他因素,像是卵子、精蟲本身狀況是否良好,因為這些都會影響未來胚胎發育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根據研究統計,女性35歲左右的卵子染色體異常率約30%,而40歲則將近50%,也就是2顆卵子,有一顆是異常,異常比例相當高!! 而這也與囊胚好、壞有很大的關係。

 

 

 

 

 

    相信分享的內容,讓許多女性都先嚇出一身冷汗,但請各位看倌們莫急、莫慌、莫害怕,謝醫師想給每位想凍卵的女性一句話:Young is everything~ 及早把握35歲以前的生育黃金期,同時深入了解凍卵的風險與限制,慎選衛生福利部核准且經驗豐富的人工生殖機構,除了可確保凍卵品質,未來進行人工生殖時也能獲得較高的成功率。

 

 

line_1356265959583404.jpg

(當天現場也準備了好吃的下午茶,給從各地辛苦奔波參與說明會的女孩們)

 

 

 如果妳的年齡在35歲以下,在送子鳥冷凍了11顆成熟卵子,送子鳥可以保證有95%的機率讓妳成功帶回一個寶寶。這份承諾,含有兩層意義:一是送子鳥在生殖醫學技術上自信,二是推行冷凍卵子使命,希望每個女人都實現當媽媽的夢想。  

 

 

 

心動不如馬上行凍!立即預約凍卵諮詢!!

 


 

聯絡我們 立即凍存幸福 

 

加入好友

 

 Whatsapp:+886-0905-737-501
 LINE:@icryobank_taipei
 WeChat:icryobank_tpe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檢查 / 流程 / 費用

  凍卵懶人包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