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F-06-2 林家弘 Lin Chia-Hung-2014-MOM-畫布 油彩Oil on Canvas-162x112 cm(100P).jpg

當天參加的對象,除了想凍卵的女孩們,現場也來了很多對已婚夫妻,同時想了解凍卵以及試管嬰兒是怎麼一回事~

 ~ 感謝大家蒞臨現場 ~ 

說明會我們邀請到院內的 梁依婷 醫師,為我們分享凍卵的重要性!!

 

 

IMG_7906.JPG

 

 

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年齡和形成的囊胚染色體正常的百分比圖。

根據統計,年齡35歲以後,囊胚的染色體正常率有降低的趨勢,這和未來的流產率、活產率是有關聯性的。

 

 

IMG_7907.JPG

 

 

除此之外,梁醫師也提到即使是 相同年齡 的女性,卵子的庫存量也是不一樣的,可以藉由抽血檢查AMH(抗穆勒氏激素),

以及超音波的掃描了解卵巢的庫存量。

而不可否認的是,當年齡逐漸增加,品質是往下降的。

 

聽到這裡,我想許多女孩也會希望自己凍存的卵子,在未來可以好好的利用,能夠形成一顆染色體正常的囊胚,增加後續懷孕的機率。

年齡是很關鍵的因素

 

 

 

接下來,梁醫師也提到療程的部分,特別提到有些女性因工作繁忙,希望能在短時間蒐集較多的卵子,進行二次取卵,

也就是在同一週期內,醫師會評估當週期的卵泡發育狀況及抽血數值,再次進入療程,協助每位女孩蒐集卵子。

我想這是許多繁忙的女性同胞們最開心的事,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 

 

 

 

 

 

 

相信很多客戶也會很好奇我們送子鳥生殖中心的環境好不好,我的卵子、囊胚有沒有被好好的保存?

所以,也特別開放有參加這次說明會的客戶們,參觀卵子後續的儲存地點、生殖中心及實驗室的環境等,

讓想在送子鳥進行療程的每一位女孩或是夫妻可以更放心~ 

 

IMAG3739.jpg

 

 

 

229632.jpg

 

 

 

229636.jpg

 

  歡迎主動聯絡我們,立即凍存幸福  

 


 

加入好友

 Whatsapp:+886-0905-737-501
 WeChat:icryobank_tpe

 港澳BLOG : http://stork1520.pixnet.net/blog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檢查 / 流程 / 費用

  凍卵懶人包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