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樺、張博亭╱台北報導】依內政部統計,國內年逾30歲的未婚女性超過40萬人,為免日後結婚因高齡,影響卵子品質不利生育,女性未婚凍卵已成風潮,部分醫院受理的凍卵案例較3年前暴增2、3倍。醫師建議,凍卵前仍應仔細評估是否真有需要

未聞解凍做人成功??

但《蘋果》詢問國泰、北醫、彰化基督教、三總、嘉義基督教、馬偕、博元婦產科與中山醫院等8家分處北、中、南的知名醫院婦產科醫師,都指尚未聽聞有女性婚前凍卵、婚後解凍「做人」成功。如國泰與北市中山醫院近3年約各有20人凍卵、北醫有30人凍卵,至今尚無解凍卵子生產案例。

         

上周才去台北參加台灣生殖醫學會的課程,課程邀請到哈佛生殖醫學中心的Catherine來說明現階段生殖技術

小編我才發現,其實我們的技術與國際是接軌的!

不僅囊胚期培養技術囊胚期胚胎採樣作aCGH冷凍卵子技術也與國外並駕齊驅!

而且我們成立的愛生育銀行,就是為了單身女性設置的生育力保存機構

成立短短3年,也在上個月有客戶結婚後解凍卵子成功懷孕啦!

怎麼會未聞解凍做人成功?!!

那位客戶自己也很開心,表示願意接受採訪,預計在院內發放的季刊中刊登好消息> 到時候請鎖定本blog左側欄位唷!

  愛生育單身凍卵成功案例

小編真心話,如果有計畫要有自己的小孩,現階段又無法進行者 (工作太忙的夫妻、單身職場女性等等)

趁早冷凍卵子才是王道!

目前,真到意識到生育力的重要性的女性

除了難孕的夫妻外,再來就是高齡的女性朋友...

曾有一位大陸來台工作的高階女主管,38歲發現停經後才開始想要凍卵

請她確認AMH之後,其實她已經沒有卵子可以凍存了,到達無法挽回的局面...但我們也只能婉轉的告訴他這個事實

  蘋果日報此報導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凍卵子 卵子冷凍
    全站熱搜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