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忙沒有時常上網更新心得

是因為...送子鳥診所/愛生育銀行搬新家了~~

很漂亮吧!好喜歡內部的空間設計與裝潢~

趁著休息空檔,逛著其他人的blog,「無奇不有」這個標題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原來內容是...

美國生殖醫學中心醫師發現凍卵女性身邊時常有長輩陪伴

這些長輩其實是為了心愛的女兒,除了提供凍卵費用之外,更親身陪同參與

“这是我们全家人共同做出的决定,因为我们在讨论的是未来的家人。对老人来说孙辈很重要,他们都希望能含饴弄孙。”詹妮弗·海耶斯的母亲葛罗瑞娅(图左)支付了冷冻卵子的费用,图为她们在康涅狄格州达里安的家中。

說這個是無奇不有?或許在亞洲相對保守的觀念,長輩們對醫療的印象還是能不做就不要做

接觸過不少輕熟女,都需要瞞著父母、兄弟姊妹與朋友們進行凍卵

看著她們在替未來的自己做好準備,卻要小心翼翼的進行療程,真為她們感到不捨...

凍卵只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就像到銀行儲蓄一樣!

只希望我們的陪伴,可以讓她們感到安心

 

相信總有一天,我們也可以像歐美國家一樣可以在冷凍卵子後表示感覺到的是"平靜"。不再承受極大壓力,不再希望下一個交往對象一定得是當爹的料!

 

哈~說這下一個交往對象,也讓我想到最近的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

那位技安妹遲遲無法面對下一段感情,除了放不開初戀之外,

更多的是怕自己已經沒有時間可蹉跎,只許下一個交往對象是共結連理的人

這種壓力是不是反而讓自己錯過了對的人?

 

另外,今年美國生殖醫學協會也已經將「冷凍卵子」這項技術的"實驗"標籤去除

身為爸爸媽媽們,不用再擔心女兒危險了

年輕時卵巢功能好,取1次就夠了!

等高齡卵巢功能衰退,到時候取5次、10次 都還未必能成功喔!

 

  「無奇不有」

 紐約時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凍卵子
    全站熱搜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