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攝李維維臉書

周遭很多朋友最近生小孩,我年紀比她們大,我不一定要當媽媽,但很怕想生時沒有健康卵子,會後悔。避免後悔,去年中我了7萬元去凍卵,每年還要付8000元保管費用。 

我的個性很急,想要做什麼就會馬上去做,去年拍完《幸福街第3號出口》,聽到同公司的淑臻、陳思璇有去凍卵,我詢問狀況後,馬上到醫院報到。其實那時我剛拍完戲,身體狀況不好,醫生建議不建議我馬上做,要我休息段時間再做,但我接著又要拍戲,等不及的我決定做了再說。

我很怕痛,也怕打針抽血,凍卵這個決定是我自己做的,妹妹其實不贊成,她認為懷孕要順其自然,何必花錢找罪受?所以整個過程我都是一個人去,一開始做檢查驗血時,抽完血我忍不住哭著打電話給妹妹。 

做凍卵手術那天,看著旁邊的人都有親友陪同,其實心有點酸酸的,80%的人凍卵沒麻醉,但怕痛的我花了7、8000元打了麻醉,40分鐘後手術完成,過程沒有感覺,不過在看到成果時,又給我了一次打擊,旁邊年輕的女生,一次取出了20幾顆卵子,而我只有4顆,花同樣的錢,我真的太不划算了,只好安慰自己,4顆也夠用了。
 
但這次打擊,也讓我更體會到健康的重要性,過去我不敢喝雞精,現在我天天乖乖喝雞精,不敢再糟蹋自己的身體。(口述/李維維 整理/陳幼英)

冷凍卵子技術成熟,真的是女性的一大福音。尤其是現在人多數晚婚遲育

縱使醫美可以讓外在條件凍齡,但卵巢功能卻Hold不住....

許多人來電了解後都怨嘆自己生錯年代,應該晚幾年出生,至少還會有卵子可以冷凍

站在保險概念來看,就像李維維說的: 怕會後悔!  

所謂的值不值得?該用此時此刻的眼光來看?還是未來的眼光評估?

 

卵子庫存一去不回啊!一樣的凍卵費用,可存的卵子數不是打針越多就越多!

趁年輕,卵子品質好且數量多時就先凍,一次療程與費用就完成

還要猶豫等到衰退後再凍存卵子?

反覆得取卵凍卵療程   需要的不僅是時間、費用,更需要的堅強的意志!

 

文章來源: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811/449549/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 : 檢查 / 流程 / 費用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凍卵諮詢專線 : 0800-668-728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