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子鳥冷凍卵子的技術也與歐美技術同步喔~

 

在除了過去在生殖醫學會的統計,送子鳥的學術組成員大力幫忙之下,院內的最新數據更新~

根據送子鳥院內解凍卵子成績統計發現,冷凍卵子(紅色)新鮮卵子(膚色),兩組的受精率、好囊胚率無明顯差異,表示玻璃化冷凍技術並不會對卵子造成傷害。而且我院的胚胎師們,會利用偏光顯微鏡觀察卵子的紡錘體型態與位置,來判斷最佳受精時間與角度,進行顯微注射受精。

image

 

 

而且,卵子和囊胚的解凍存活率也是高達9成以上!! 

image

後續進到移植週期,由於解凍胚胎移植,可以避免許多不確定的因素調經不理想、胚胎發育速度與內膜厚度不同步,檢查未完全等等,所以院內的解凍胚胎植入的懷孕率與新鮮移植的是沒有太大差異的!

另外,要提醒的是,高齡的卵子品質會比年輕時差,所以後續新鮮或冷凍卵子的成功率都比較低...

所以不管是生寶寶  或是要  凍卵  真的要趁品質好的時候來凍!!!

 


聯絡我們 立即凍存幸福 

 Whatsapp:+886-0905-737-501
 LINE:@icryobank_taipei
 WeChat:icryobank_tpe

 E-mail : service@icryobank.com

凍卵諮詢專線 : 02-2532-3357 (台北) , 03-573-3355轉1520、1521(新竹) , 04-2252-5535 (台中) , 06-303-9292(台南)

 線上約專人諮詢 : http://www.icryobank.com/cryo/ovum/form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檢查 / 流程 / 費用

  凍卵懶人包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