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白歆惠宣佈加入新成立的華聯國際多媒體,成為名副其實的「電影咖」。受訪時坦承這兩年經歷很多事,但所有的經歷都是好的。談到戀愛觀,也透露自己有許多面向,「我時而小女人、時而女強人。」強調不會閃婚,「但有在想要不要凍卵,因為想保有懷孕的權利。」

白歆惠說,未來10年都想要以工作為重,「這是甜蜜的負擔,女人可以追求自己的夢想是很幸福的事情,因為在以前的年代,根本就不行,現在我覺得能當演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透露自己非常喜愛演戲,短時間內只想把心思放在工作上面,不會這麼快就結婚。

白歆惠2012年11月開記者會,宣佈接演電影《淚花》,盼能進軍坎城影展,但最後卻發現疑似電影疑是騙局一場,進軍坎城夢碎。談到這段一度讓自己演藝工作停擺的過往經歷,仍不改樂觀:「這其實是很好的經歷,所以我現在才能加入華聯。」並透露自己會接下來會一邊宣傳電視劇一邊拍攝,然後才會再繼續投入電影。

 

 

李醫師的分享

評語圖片
  1. 新時代的女性,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努力發展自己的事業,是件非常幸福的事。但是魚與熊掌不能兼得,若是要努力衝刺事業,勢必要暫時放棄生兒育女的渴望。更無奈的,是女性卵子的數量及品質,會隨著年齡逐漸減少及下降,以致於最後想要生兒育女的時候,卻是困難重重。
  2. 幸好隨著冷凍技術的進步,最新的玻璃化冷凍技術可以讓卵子的品質停留在當時的年齡狀態,所以有很多新時代的女性趨之若鶩。因此本院成立愛生育卵子銀行,用最新的長效排卵針劑療程,盡量減少打針的次數;用保證無痛的全身麻醉,讓取卵過程就像睡覺一樣輕鬆;用最進步的玻璃化冷凍技術,將全部的希望冷凍起來;用和日本共同研究開發的iWish電腦管理系統,讓每個人的每個希望都儲存在最安全舒適的地方。此外,為了服務外縣市的朋友,目前最新成立的台北營業處,有專人安排全部的檢查及療程,甚至中間超音波追蹤濾泡的大小,都可以在台北合作的診所追蹤,以盡量減少舟車勞頓的時間。
  3. 人生不過短短數十寒暑,想要完成的夢想很多,而時間卻總是匆匆流逝。等到驀然回首,才發覺有些事再也回不去了,若是人生可以重來,也許當初會有不一樣的想法。凍存卵子,讓新時代的女性多了一條充滿希望的道路,不但可以專心的衝刺事業,將來想要生兒育女,更多了一份保障,何樂而不為呢?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 : 檢查 / 流程 / 費用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凍卵諮詢專線 : 0800-668-728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