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女性考慮凍卵,通常最擔心的就是未來用不到?

偏偏提出這些問題的女性朋友外在條件是很優~怎麼可能找不到對象?!

這時,賴醫師一定又會板著臉說: 一定是內在問題! 一定是標準太高,太挑了!要改!!!

 

說實在話,跟診當下,同樣身為女性的我心裡OS: 廢話,當然要找到對的人才行! 不可以將就!!!!

但是,真的就找不到Mr. Right?

 

我很喜歡陶晶瑩唱的一首歌_" 女人心事"

 

 

曾經也放棄過,請試著相信~未來會為自己的堅持感動,獲得幸福

不僅桃子這樣的名人,日常生活中,在妳我的身旁都有感動的故事發生著

 

上個月,3年前在愛生育銀行凍卵的單身女生,就來解凍卵子啦~

順利形成囊胚植入,14天的等待,也順利懷孕了~~

放榜指數_也就是beta-HCG數值高達900

 

我的卵實力,我決定!

凍結青春 留住永恆的那一年這期刊物

院長的話就是"相信自己"

 

已經有許多單身女生於工作、學業一步一步實踐自我

更在3-4年後,組成自己的家庭,藉由年輕時的冷凍卵子完成幸福

未來~雖然未知!

但絕對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聯絡我們 立即凍存幸福 

 Whatsapp:+886-0905-737-501
 LINE:@icryobank_taipei
 WeChat:icryobank_tpe

 E-mail : service@icryobank.com

凍卵諮詢專線 : 0800-668-728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 http://www.icryobank.com/cryo/ovum/form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檢查 / 流程 / 費用

  凍卵懶人包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