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國健署每年會統計全台灣74家生殖中心的試管嬰兒成功率、活產率等資料

 

 

因為沒有後續接生的服務,加上部分國外來的客戶們,送子鳥辛苦的學術組也終於聯繫追蹤了2013年植入的媽媽們,10個月妊娠後續寶寶生產狀況

 

 

試管嬰兒到底成功率如何?

 

除了醫生設計療程、取卵技術;胚胎師們團隊合作,顯微注射精蟲技術、胚胎培養、冷凍卵子與胚胎技術等是決定因素之外,卵子品質好不好更是尤其關鍵,且現階段醫療科技仍無法治療客服的。

 

依據2013年資料,再細分各分齡數據如下

 

 

<35

35~37

38~40

 41

受贈卵子

(捐卵者<34)

孕率

57.6%

51.8%

52.2%

38.0%

68.6%

產率

49.5%

45.3%

41.8%

26.0%

55.8%

 

<35歲媽媽:每次胚胎植入,約有57.6%可成功懷孕,49.5%順利生寶寶

隨著卵子年齡的增加而每況愈下,成功懷孕率逐漸下降,到41歲的時候,胚胎植入後,成功率下降至38%,能順利生下寶寶的僅26%。

 

 

很多人會認為子宮很重要,高齡不容易懷孕都是因為子宮的關係。但,再看看受贈卵子族群,即使高齡沒卵子了,甚至停經了,只要卵子是年輕好的,植入胚胎後的成功率也能高達68.6% (所有族群中成功率最高的),順利生寶寶的機會55.8%也是最高的。

 

 

所以說,子宮是很重要,只要構造正常,加上品質好的年輕卵子,當媽媽的願望不是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這也是為何現在普遍晚結婚,晚生小孩的人,開始注意到冷凍卵子的重要性。

 

試管嬰兒成功率有多少?端看卵子幾歲了?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凍卵諮詢專線: 0800-668-7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管嬰兒 冷凍卵子
    全站熱搜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