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葉璇贊冷凍卵子令婦女解放 推薦給莫小棋

新浪娛樂訊 繼徐靜蕾之後,葉璇[微博]也大方公開承認自己三年前就已將卵子冷凍,為保完全還做了兩次。7月12日,葉璇在微博上高調宣稱冷凍卵子是「真正令婦女解放的科學技術」,並艾特閨蜜莫小棋[微博]。

  還未結婚的葉璇已經早早做好了準備,兩次冷凍卵子,簡直把未雨綢繆做到了極致。有意思的是,葉璇還艾特了自己的好閨蜜莫小棋,這是要號召她一起冷凍卵子的節奏嗎?

  網友們各抒己見,紛紛留言道:「完全沒必要!?這麼年輕!」「這是叫小棋一起冷藏卵子的意思么?」「好期待小小璇!」「希望以後有一個和你一樣智慧的寶貝,圓滿你的人生!愛你么么噠!」(實習生璇子/文)



詳全文 葉璇贊冷凍卵子令婦女解放 推薦給莫小棋-娛樂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712/14763309.html

 

冷凍卵子療程一次可以得到幾顆卵子?需要做幾次才行?

這個答案只能說每個人的狀況不同~

除了年齡指標之外,再來就是卵巢庫存量指標

年齡:因為卵子品質逐年下滑,所以越高齡卵子狀況越差,就得累積更多的冷凍卵子,未來生下自己小朋友的成功機率才會高。

卵巢庫存量:庫存越多,代表每個月可用的卵子數越多,一次能取出的卵子越多。可惜的是,越高齡的卵子庫存越低。每個月能取到的卵子數量越少

總和上述兩個因素,高齡女生,就得經過越多次的取卵,才能累積到安全的數量。也就是一年之中可能需計劃每兩個月來醫院報到....

所以說,凍卵趁早,其實除了未來成功機率高之外,所需花費的時間與預算也相對少

然而,不少人還是考量整個社會不景氣,因此卻步了。

每天在臨床上看到高齡來診的客戶,報到頻率高的情況下,都變成熟客,一句「早知道」是我們都無法解決的窘境。

真的期待哪一天,預防醫學的概念能讓大家實際付出行動,讓未來擁有自己寶貝不再是難事!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 : 檢查 / 流程 / 費用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凍卵諮詢專線 : 0800-668-728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