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大陸的徐靜蕾凍卵消息釋出,引發許多輿論。有贊同,女性有生育自主權~反之,也有反對者

最後,大陸法律規範單身女性不能凍卵。

也因此,不少大陸女生朋友開始詢問出國凍卵資訊。


剛好前幾天有一未來自北京的39歲女生,去年因為簽證與工作,時間一晃眼就一年過去了

好在她的卵巢功能還不錯,順利凍存14顆卵子。手術沒有造成不適,加上未來想要2個寶寶,回北京前還說等我休息一個月,我會再來取一次卵的~


而35歲的 Miss Wu 是台灣人,則是努力上網作功課。是少數我遇到領悟力高的女性朋友

她說:若是趁卵巢功能好的時候取卵,其實一次結束就不會辛苦了!當然要快!!

不過2個禮拜的療程,第1個禮拜打完1針長效型排卵針後,生活一切正常。輕鬆愜意的情況下,安排取卵後馬上去度假

這時,身旁友人分享了: 前幾年在其他地方取卵時,不舒服!不建議她安排馬上度假。

結果,上周取完卵後,隔天我就收到他的Line說:身體沒有不適,已經再搭高鐵,準備前往海邊度假。

昨天還說要恢復平常的運動習慣~而且是強度高的訓練...


院長賴醫師常叮嚀我們要運動!身體才健康...哈哈,這部分客戶作的比我還徹底,慚愧唷...><"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