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y-3186730_1920.jpg

很多來諮詢凍卵的朋友們都會問我,取卵會痛嗎? 會很恐怖嗎?

 

其實,如果妳問小編取卵手術會痛嗎? 我要告訴你不痛、沒感覺是騙人的!

但到底會有多痛呢?

小編本身覺得還好,只覺得悶悶、脹脹的,不過大多數的取完卵的客戶都會告訴我就像經痛一樣,也就是說那種痛是我們都可以接受的痛。

脹痛感會隨著時間慢慢緩解,只有極少數人於取卵後 7 至 10 天可能發生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OHSS),症狀包括:腹賬、胃痛、嘔吐、食慾欠佳、小便減少、呼吸喘促、手腳酸麻…等。若已經發生OHSS,不必擔心,請主動與我們聯絡,有經驗且受過完整訓練的醫師,都能處理得很好,一般而言,採用支持性療法如補充水分與電解質,放腹水…等,都可獲得有效之緩解。

我們的同仁們也陸陸續續經歷這趟意義非凡的旅程,每一位都在取卵手術的隔天就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呢!

 


立即聯絡我們 凍存幸福

加入好友

 Whatsapp:+886-905-737-501
 LINE:@icryobank_taipei
 WeChat:icryobank_tpe

 諮詢專線 : 02-2532-3357 (台北) , 03-573-3355轉1520、1521(新竹) , 04-2252-5535 (台中) , 06-303-9292(台南)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 https://www.icryobank.com/cryo/ovum/form 

 

    凍卵常見的四大迷思與錯誤觀念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