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  藝術】

 


 

 

iart gallery愛上藝廊 特邀兩位女性藝術家同台展出,挑逗觀眾深埋內心一隅的恆常感性。流漫陸離,展覽兮以色彩爛漫與奇巧奪目兼具的語彙,汲取二位藝術家創作上截然不同的脈絡及底蘊,演譯著自身所處的空間、時間、記憶裡,彼此相連相繫的感懷樣態。

 

溫孟瑜的作品將日常細節平面化,刻意安排的場景秩序做為情感的鋪陳,延續物我當下遙遙對望、互相依存的微妙氛圍,畫面靜美溫潤而閒雅自適。崔永嬿則忠於自我的理性自覺與獨立思考,作品沒有過於強烈的控訴情緒,轉而另闢一桃花源,引領觀眾進入無憂無慮的奇幻世界,同時也反映著對於現實逃避的欲望與渴望愛和關懷的哀傷。
 

---

展期|2017/3/4 (Sat) - 2017.5/13 (Sat)


開幕茶會|3/4 (Sat) 15:00


藝術講座|4/15 (Sat) 14:00


地點|愛上藝廊,新竹市東區忠孝路80號


電話|03-573-5191 (致電預留車位)

※ ※ 歡迎您蒞臨參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