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卵後讓我更有自信,命運的安排很奇妙,療程結束後沒多久後就遇到我生命中的Mr. Right…...

在每個單身女人的心裡,都會夢想著轉角遇到愛,想像著命中注定就在不遠處,將來可以攜手成家,生兩個可愛的寶寶,平穩而踏實地渡過下半輩子。這是多麼美好的想像與規劃阿!

但是上天給每個人的考驗是不同的!很多人在婚姻的路上就是沒那麼順遂。可惜我在四十多歲才認清現實,認知再也沒太多青春可以虛耗,等待我生命中的 Mr.Right 出現。不過有行動永遠不嫌晚,於是沒絲毫猶豫之下走進了送子鳥,跟賴醫師懇談與諮詢,信任他專業的判斷,開啟我的凍卵之路。

凍卵後,從來沒有後悔這個決定,只有後悔沒有在35歲之前凍卵……

日前跟朋友聚會,朋友現年36歲,剛結束跟男友的十年感情,身心俱疲的她,想要屬於自己的孩子,所以拼命尋覓良緣卻未能如願。於是在周邊親友的鼓譟下,她認真的考慮隨便找個男人借種,當個單親媽媽,自己生育並撫養孩子長大,不用靠男人。

而當下我聽完她的想法後,給了她不同的建議:當務之急,先去凍卵,把36歲的卵子留下後,再來考慮其他的因素。凍卵後,既不用隨便倉促結婚,更不用找人借種自生自養,相信她可以有更多的時間找尋適合自己的對象,而不用受限於女人生理時間殘酷的限制,不用選擇不婚生子單親媽媽的下下之策。

她瞪大眼睛聽我細說後,深表贊同,立刻決定來諮詢凍卵事宜。

現代女性的生涯選擇多,工作發展機會多,佔有其他優勢後但還是受限生育年紀,感謝現代的生殖醫學科技,讓熟女們有機會選擇凍卵保存生機,可以在事業或是婚姻上有更多樣的選擇機會。這是身為現代女性的福分!

我可以驕傲地說:我有凍卵,我的朋友也將凍卵。還在生育與緣分與事業中擺盪的姊妹們,請相信我,凍卵之後你會發現海闊天空。這是唯一再啟熟女們在婚姻優勢選擇的機會,也是世界上唯一的後悔藥。

凍卵諮詢請搜尋

Whatsapp:+886-0905-737-501
LINE:@icryobank_taipei
WeChat:icryobank_tpe

 

  凍卵懶人包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 : 檢查 / 流程 / 費用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凍卵諮詢專線: 0800-668-728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