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卵』跨越性別 我們一起當媽媽

By Sui

趁著不用上班的假日,我獨自漫步在綠意盎然的綠園道,幾位街頭藝人參雜在熙攘的人群中,環視身旁往來的人,幾乎是一對一對的情侶,開放的社會風氣下,情侶不再只是一男一女,更多的是二男或二女,異性戀似乎已不再是主流,看著他(她)們,彼此對視的眼神及互動,透露出對雙方的濃情蜜意,這讓我不禁想起,擁有女性生理結構的身體,卻擁有中性外表的妳。

 

人類的誕生從亞當和夏娃開始,因為造物者的巧手,致使男人與女人有著不同的生理結構,製造新生命也是需要男人的精蟲及女人的卵子結合,這是先天條件的限制,但後天我們擁有的情感呢?多元的開放,愈來愈多人大膽表現出對於同性的愛戀,在有了愛情的基礎下,想要擁有自己小寶寶的心情,該如何解決?

 

初次踏入送子鳥,相信妳是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與我年紀相仿的妳,為了想與另一伴的她,可以在未來擁有愛情的結晶,而來診詢問,因為雙方生理上的限制,只有卵子的情況是無法創造小寶寶,殘酷的是,在台灣想要借精,法律規定必須雙方具有婚姻關係,才能執行,這樣的限制,不曉得,阻撓了多少同性伴侶想孕的渴望。讓妳鼓起勇氣想來凍卵的契機是,日前,被大眾廣為討論的「同性婚姻法」,法律通過的可能性致使妳前來問診的因素之一,然而,這樣的議題,對於目前很多同性的伴侶而言是極度的盼望,也是因為這樣的期待,妳,出現在診所。

 

聰明的妳,在來之前,已做足功課,知道女人的卵子會隨著年紀的上升而逐漸下降,故必須趁年輕時先把此時此刻的卵子先冷凍起來預做準備,畢竟同性婚姻法通過的時日是未知數,但先做好準備是對於妳們這段感情的一個承諾,一旦法律通過,想必妳就可以帶著已經登記的她一同前來填寫借精的文件,並讓心愛的她可以懷上屬於妳們的寶寶,如同古代諸葛亮說的「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再與妳對談的過程,可以從妳的眼神中,看見這「東風」對於妳們是希望也是最深層的渴望。

 

終於在今年,妳準備好一切,包括心理及生理,花兒綻放的五月,開始進入取卵療程,整個療程前後都很順利,過程中只用了1支長效型的排卵針、2支短效型排卵針和最後2支破卵針,就順利取到了21顆卵子,取出後幾個小時,經過胚胎師的觀察及處理,最後成功冰封冷藏了20顆美麗的希望,當胚胎師下午以電話方式通知妳的時候,透過電話,傳遞的是妳和她對我們最深切的感謝以及欣喜。

 

未來,我們由衷期盼,妳們攜手帶著「結婚證明」再次踏入送子鳥,邁向妳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隨著社會的風氣,及法律的調整,想必和妳們有一樣想法的伴侶會愈來愈多,也讓更多同性的伴侶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家,生殖科技的存在,除了幫助難孕夫妻以外,也許未來,多的是讓更多人實踐夢想。


聯絡我們 立即凍存幸福

 Whatsapp:+886-905-737-501
 LINE:@icryobank_taipei
 WeChat:icryobank_tpe

 諮詢專線 : 02-2532-7557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 http://www.icryobank.com/cryo/ovum/form  

 我們的環境

  回凍卵懶人包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檢查 / 流程 / 費用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