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2018年12月15日凍卵說明會~初登場  

 

image_blur_20181215 凍卵說明會首發!_181218_0019.jpg

 

 

  準備已久的凍卵沙龍講座,終於在去年12月中旬在台北送子鳥11生殖中心成功舉辦,當天有30多位女性來參加,其中多為30多歲女性,也不乏幾對已婚的夫妻一同來聆聽,了解凍卵。

 

當天我們請到謝佳琳醫師來到現場,以一位40歲客戶的真實故事分享在座的女孩們,如果當你來到40歲,你想要生一個寶寶,但你目前的AMH<0.14,每個月只能蒐集到一顆成熟卵子,或甚至一個月內都沒有卵子可ˋ凍存,那你會怎麼辦? 繼續蒐集?  考慮需要多少的時間才能蒐集足夠的卵子? 還是放棄? 換走借卵的道路?  

 

我想答案並沒有絕對,只是看妳想走簡單的路還是困難的路,或是在更年輕的時候,意識到應該先如何做準備,才能避免遇到故事中的情況呢?


 

image_blur_20181215 凍卵說明會首發!_181218_0028 (1).jpg

 

 

現場也讓大家了解凍卵的相關流程、費用、所需的時間等等,更重要的是,經由檢驗結果知道自己目前的卵巢庫存量,更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而現場也有多位諮詢師隨時為大家解答凍卵相關疑問。

 

 

image_blur_20181215 凍卵說明會首發!_181218_0015.jpg

 

 

我們也邀請已經在我們院內凍存卵子的客戶分享凍卵經驗,現場也激盪出許多火花,也為許多猶豫的姊妹打了一劑強心針。

 

 如果妳的年齡在35歲以下,在送子鳥冷凍了11顆成熟卵子,送子鳥可以保證有95%的機率讓妳成功帶回一個寶寶。這份承諾,含有兩層意義:一是送子鳥在生殖醫學技術上自信,二是推行冷凍卵子使命,希望每個女人都實現當媽媽的夢想。

 

心動不如馬上行凍!立即預約凍卵諮詢!!

 


 

聯絡我們 立即凍存幸福 

 

加入好友

 

 Whatsapp:+886-0905-737-501
 LINE:@icryobank_taipei
 WeChat:icryobank_tpe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檢查 / 流程 / 費用

  凍卵懶人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凍卵 冷凍卵子
    全站熱搜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