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可以設計嗎?假如要預約未來的幸福樣貌,什麼樣的人生是您想要的?

 

卵科技成熟的當下,個人幸福可隨心所欲被設計,還在尋覓或者不想被生育與工作綁架的您,先將年輕好卵凍做「未來卵」(Beyond Eggs),勇敢去追夢。再以「三代試管普拉斯 (IVF3.0 Plus)」,精準受精+精準挑選+精準植入,植入一顆染色體正常囊胚最高可達80%懷孕率!這也是送子鳥獨一無二的「個人化精準試管嬰兒療程 (PP-IVF)」

 

時間:2019年11月9日(六)

地點: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3F琥珀廳

交通資訊: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主講:送子鳥生殖中心 王懷麟 醫師

說明會流程:

  •      13:30 ~ 14:00 報到
  •      14:00 ~ 15:00 個人化精準試管嬰兒 / 王懷麟醫師
  •      15:00 ~ 15:15 Q&A
  •      15:15 ~ 16:30 個別諮詢 **限額15名**

 

請至 報名網址  填寫資料報名送子鳥精準試管嬰兒講座

報名截止日期為 2019-11-02,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為必填項目)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