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es-g65f697bf3_1920.jpg

前幾天看到謝盈萱在臉書分享凍卵的心得,這讓我想起幾年前謝小姐主演的戲劇【俗女養成日記1、2】,一個從純樸的鄉下來到繁榮的都市奮鬥的女孩故事...

 

小編想像如果自己像戲劇主角一樣,現在40初頭歲,和穩定交往的男友分手、沒有穩定工作,而且還因為身體出現異狀,檢查後被醫師宣判時間不多了,即將進入更年期,而對於之後交往的男朋友,也不知道是否會穩定走向婚姻,又或者是又告吹,又要再重新尋尋覓覓,確實對人生會非常非常的徬徨!! 

 

而劇中後續突如其來的懷孕,自己的生理、心理也還沒準備好,差點做了無法挽回的決定,如果當時的選擇不一樣,或許和我們看到的結局也會不一樣了...,如果當時知道凍卵這件事情,或許嘉玲也會有另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但小編想說的是,不管遇到人生多不如意,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女生還是要為自己的未來有所打算!!  最近諮詢到一位也是剛和男友分手的女性朋友想來了解凍卵,提到男友比她小滿多歲的,理所當然男生還想衝刺事業,並不會現在要結婚或者生小孩,但是提到未來還是會希望有小孩。聽到這裡,其實對女生很不公平,因為女生的生理時間是無法這樣繼續等待下去...

如果這個故事發生在10年前,或許這位朋友也只能趕快汲汲營營的尋找下一位白馬王子,幸好現在是2022年,最近這1-2年開始有許多女藝人、網紅們開始分享凍卵,漸漸的凍卵被社會大眾所知道、接受,所以她也想來了解,也希望未來不要為生育這件事而"被選擇"...,而是可以自己做選擇!!

 

 


立即聯絡我們 凍存幸福

加入好友

 Whatsapp:+886-905-737-501
 LINE:@icryobank_taipei
 WeChat:icryobank_tpe

 諮詢專線 : 02-2532-3357 (台北) , 03-573-3355轉1520、1521(新竹) , 04-2252-5535 (台中) , 06-303-9292(台南)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 https://www.icryobank.com/cryo/ovum/form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檢查 / 流程 / 費用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