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生殖中心採用日本 Kuwayama 玻璃化冷凍技術,不僅於 2009 年 11 月成功完成首例凍卵生子。於 2012 年台灣生殖醫學會與 2013 年參加瀋陽第七屆全國生殖醫學學術會議發表成果,統計顯示冷凍卵子成功率與新鮮卵子相當

蒐集送子鳥院內2013年1月至2014年6月進行解卵受精並進行囊胚植入週期,與同時期新鮮週期取卵週期作比較。

結果顯示,本生殖中心之解凍卵子存活率平均為92%,且新鮮卵子與冷凍卵子之受精率、第三天好胚胎率及好囊胚率結果相當;進一步追蹤後續胚胎植入的臨床懷孕率、著床率及活產率均無統計學上的差異。顯示冷凍卵子技術純熟,不僅可讓試管嬰兒療程彈性度增加,對於單身女性更是保存生育力的最佳方式。

(資料區間Jan,2013~Jun,2014;發表於2015台灣生殖醫學年會)


 

另外也估算了不同年齡層的女性創造一個活產所需的凍卵顆數:

35歲以下女性平均需要7.3顆

36-38歲需要11.3顆

39-40歲需要17.5顆

41歲以上則需27顆以上才有機會帶一個寶寶回家。

全球凍卵成績分享

 

冷凍卵子的臨床效益與新鮮卵子相當,女性朋友的確能藉由玻璃化冷凍卵子以保持生育力。而卵子染色體異常率隨年齡上升而增加也是早已被認知的事實,不同年齡層活產所需凍卵顆數也與此理論相呼應,此研究亦可提供給各年齡層客戶作為冷凍卵子顆數的參考。


絡我們 立即凍存幸福 

 Whatsapp:+886-0905-737-501
 LINE:@icryobank_taipei
 WeChat:icryobank_tpe

 E-mail : service@icryobank.com

凍卵諮詢專線 : 0800-668-728

 線上約專人諮詢 : http://www.icryobank.com/cryo/ovum/form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檢查 / 流程 / 費用

 凍卵懶人包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