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希望永遠在路上」,即便人生中看似絕望的處境,也有絕處逢生的機會。一顆神奇的胚胎,真真實實地讓這對來自澳門的夫妻,完成生命中帶點遺憾的幸福拼圖。}

這對來自澳門的海外朋友,年紀只有 30 歲的兩位年輕夫妻,理論上應該很好受孕才對,卻發現...先生罹患了無精症,只能靠借精;然而原本以為這樣已經很悲慘了,沒想到只有 30 歲的她,卵子庫存量已是38歲的年齡。未來的幸福該何處尋找,是否還有幸福的機會,似乎跟賭場裡擲骰子一樣,只能由上天來決定了。

雖然卵子顆數不多,但只要策略得宜,理應還是可以創造懷孕的機會。花了 10 個月完成 4 次取卵,手上總算已經有 9 顆冷凍的卵子。等到月經來後,按照醫囑服用藥物準備內膜厚度,在澳門忐忑不安地等待著台灣這端傳來胚胎的消息。終於聽到了 9 顆卵子,成功受精共有 6 顆胚胎的好消息,於是她馬上訂好機票,恨不得當天就可以看到她們胚胎可愛的模樣。

雖然只有短短 90 分鐘的飛行時間,卻彷彿好幾個小時,腦海裡總是惦記著未來是否真的有機會懷孕成功。在診間聽著醫師的解釋,才發現這 6 顆胚胎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好,其中只有一顆勉強達到早期囊胚的階段,其他胚胎發展速度落後,頓時心情盪到谷底。然而也沒有其他的選擇,只好冀望這顆不被看好的胚胎,植入後能有神奇的發展,讓她能懷孕成功。

或許上天看得見她近一年的努力,雖然一顆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的胚胎,竟然奇蹟式的在身體內產生生命的延續。所謂「希望永遠在路上」,即便人生中看似絕望的處境,也有絕處逢生的機會。一顆神奇的胚胎,真真實實地讓這對來自澳門的夫妻,完成生命中帶點遺憾的幸福拼圖。

             小編的話             

雖然目前對於精、卵子、胚胎的判定都是由外觀漂不漂亮來取決,但是人不可貌相!同理,胚胎也不可貌相!

賴醫師與王醫師 期望胚胎師們要了解每位客戶背後的故事,才能明白手中捧著的卵子、胚胎的價值與意義!所以,只要有希望,只要有機會,絕對不放棄每一顆珍貴的卵子與胚胎!

最近剛好看到同事撰寫了一位客戶的求子歷程,8年的歲月,過去年輕的卵子沒能順利懷孕,拼到40歲的凍卵會還會有機會嗎?但她居然就是利用40歲的這3顆凍卵成功生下健康妹妹。若您問我為甚麼反而高齡的卵子才讓她成功,我也說不出的所以然...但因為堅持,因為相信,Miracle就這樣發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精症 卵子冷凍 借精
    全站熱搜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