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凍卵子好嗎?

依據女性生育能力逐年衰退、玻璃化冷凍專業技術、凍卵懷孕生子成功個案

身為人工生殖角色當然會說:好!

 

但若是問:我應該/需要冷凍卵子嗎?

即使站在朋友立場,我仍無法說出正確答案

 

誰會知道答案 ????? 問自己吧!

 

思考「應不應該冷凍卵子?」前到底要思考甚麼?

我想以下專訪可以提供一點方向

 

到底生育的意義是甚麼?

 

今天聽了一場演講,提到了老朋友 堅持到底的幸福

當我們好奇甚麼樣的力量讓她願意一年半的時間,每個月報到取卵?

回過頭來,她只說:因為不知道怎麼放棄!

如今FB的照片好窩心~

第一個寶寶已經長大了,還親手餵第二個寶貝吃副食品了呢!

 

當然也遇過高齡50歲的女醫師

專業知識肯定比我好,也明瞭卵子不僅看數目,也需考量到品質!

卻說出:就當作死馬當活馬醫!就讓我存個希望吧!

 

這送子鳥/愛生育裡,幸福與悲傷每天縈繞

如何除去掛在女性臉頰的淚水?

賴醫師夢想著:卵子銀行是那個生命中的出口

「自存卵子」與「受贈年輕卵子庫」端看此時此刻怎麼行動了!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