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國凍卵不管是「醫療」或是「旅遊」費用都很驚人
反觀台灣
醫療技術與歐美國家相當,且費用便宜許多
我們更設計了彈性、
客制化的療程
從大陸來凍卵的人越來越多,因為只需要來台灣兩趟就能完成
台灣女性更只需要坐個高鐵來新竹就行
妳,還再猶豫什麼呢?

 

 

冷凍卵子成為當下部分女性追捧的項目,因此內地有旅行社順勢推出相關產品。攜程「美國凍卵遊」正式上線接受預訂,單人價格21.9萬元人民幣起,口號稱「讓大齡單身女性想生就生」。

 

被稱為「世界上唯一後悔藥」的凍卵術,在一些明星效應帶動下近年來悄然成風,因目前內地不允許未婚單身女性進行此項手術,因此赴美凍卵成為多數單身女性的選擇。

 

雖然內地之前有機構在從事此項服務,但由正規旅行社承接還尚屬首次。據攜程方面介紹,去國外凍卵絕不是簡單地買張機票,此前很難在國內找到專業出境凍卵醫療與旅遊服務產品。另據攜程董事長表示,現在旅遊目的地多元化,看好未來出境醫療旅遊市場。

 

 

李孟儒 醫師的分享

評語圖片
  1. 在媒體的推波助瀾下,有越來越多的女性知道,只要預先凍存卵子,就像是為自己的生育力買了保險,若是將來因為高齡卵子品質不好困難受孕,還有自己的年輕卵子做後盾。這都要感謝冷凍技術的進步,因為玻璃化冷凍的技術問世,讓解凍卵子的成功率達到九成以上,也因此造福了很多想要凍卵的女性。但是,凍卵真的這麼輕鬆,還可以順便安排旅遊行程,讓這兩項夢想可以一次完成?

 

2.由於卵子存在於女性體內,而且每個月只有排一顆卵,如果想要達到一次取卵,就有十顆以上的熟卵可以冷凍保存,勢必要打排卵針促進卵巢排出較多顆的卵子。傳統的做法,是在月經來的第2或3天開始,每天打排卵針,月經來的第8到10天超音波及抽血追蹤,月經來的12到14天安排取卵手術。若是要安排旅遊行程,光是要配合每個人月經來的時間,就讓人望之卻步。幸好,新的排卵針療程,可以從任何一天開始,若是選用長效型排卵針,效果可以維持6~7天,就不用天天打針,之後回診追蹤時再決定是否要加打2~4天的短效排卵針,然後再安排取卵,整個過程約需二個禮拜,但是時間好分配,打針次數也較少,的確可以使取卵療程更友善,甚至還能安排其他旅遊行程放鬆身心靈。

 

3.有句話說:「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對於女性來說,工作和生育也是難以兼顧。但是幸福還是要靠自己來掌握,如果想要專心衝刺工作,或是 Mr. Right 一直遲遲沒有出現,凍存自己年輕時的生育力,幫自己保留一份生育保險,給未來的自己留下無限希望,是一種雙贏而且有機會達到幸福的選擇。

 

  凍卵懶人包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 : 檢查 / 流程 / 費用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凍卵諮詢專線 : 0800-668-728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