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高齡!62歲婦66分自然產下第二胎(文章連結)

 

高齡62歲還能喜獲麟兒實屬不易,高齡者在懷孕過程中可能會經歷許多併發症,務必和醫師詳細討論妊娠風險並確實進行產前檢查。看到母子均安,真為他們高興,相信寶寶會在充滿愛與關懷的環境下成長。

 

許多女性對於人生規畫有自己的一套看法,想多享受單身自由又或者諸多因素考量,將生育計劃延後。(哪些人需要冷凍卵子?)。

在媒體的推波助瀾下,有越來越多的女性知道,只要預先凍存卵子,就像是為自己的生育力買了保險,若是將來因為高齡卵子品質不好難受孕,還有自己的年輕卵子做後盾。

線上登記凍卵人數由6年前的60位增加到去年的400多位,顯見現代女性生育自主權意識抬頭。

 

由於玻璃化冷凍的技術問世,讓解凍卵子的成功率達到九成以上,也因此造福了很多想要凍卵的女性。但是,凍卵真的這麼輕鬆?我以後有空再來凍應該也可以吧?其實,卵子品質可是不等人的,取卵療程也沒這麼耗時費工囉! (3分鐘快速了解凍卵)

 

魚與熊掌是可以兼顧的。幸福還是要靠自己來掌握,如果想要專心衝刺工作,或是 Mr. Right 一直遲遲沒有出現,凍存自己年輕時的生育力,幫自己保留一份生育保險,給未來的自己留下無限希望,是一種雙贏而且有機會達到幸福的選擇。

 

發燒話題

​​     週刊揭62歲懷孕生子秘辛 過來人這麼說...

​​     卵子怎麼借 孩子這麼生


聯絡我們 立即凍存幸福

 Whatsapp:+886-905-737-501
 LINE:@icryobank_taipei
 WeChat:icryobank_tpe

 諮詢專線 : 02-2532-7557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 http://www.icryobank.com/cryo/ovum/form  

 我們的環境

  回凍卵懶人包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檢查 / 流程 / 費用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