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封面.jpg

 

  引用新聞來源   

 

       某天在瀏覽臉書時,看到朋友分享一位橫跨兩岸三地的女藝人-田馥甄Hebe在臉書上的發文,Hebe回顧2018年經歷的大大、小小事,內容提到:「今年,分享了自己的房間、公司開了一間,就差卵子還沒凍它個一些些。」可以看出Hebe字裡間的無奈,雖然忙於工作之餘,但還是不忘「生育」的重要大事,希望未來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其實,對於現代女性來說,很多人就像Hebe 一樣忙於工作,並沒有太多時間尋找另一伴,而時間就這樣默默飛逝了。很現實的情況是,身體的衰老卻是不等人,與其等待 Mr. Right出現,還不如自己掌握人生的進度,因為卵子的品質就像溜滑梯一樣,過了一定年紀,只會一路向下滑,所以會建議趁年輕時,提早冷凍卵子,除了能讓自己有更多的籌碼,也能減少因時間因素造成的心理壓力,讓自己有更多的喘息機會,在未來的某一天,還能保有心目中的「家」。

 

30歲以後的女性,建議每年定期檢測AMH,了解自身的卵巢庫存量喔~幸福是留給提早準備的人!

 


聯絡我們 立即凍存幸福  

加入好友

 

 Whatsapp+886-0905-737-501
 LINE@icryobank_taipei
 WeChaticryobank_tpe

 E-mail : service@icryobank.com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http://www.icryobank.com/cryo/ovum/form  

 我們的環境

 凍卵懶人包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