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jpg

想取卵的女性朋友們,一定要了解取卵前的準備工作,那就是「養卵」。

很多女性都是等到取出卵子後,才發現卵子品質不佳,後續囊胚發育不理想,因此「養卵」成了不管是要做試管嬰兒的夫妻,

或是預先凍存幸福的單身女孩們,必備功課,要如何從忙碌的生活中來改善,就讓我們看~下去  

 

 

 ~取卵前,請開始調養身體,如果能持續保持以下建議的話,更好!!~ 

1. 持續運動

運動能促進血液循環,進而幫助卵子健康,建議一週運動3次,每次30分鐘,心跳要達130下。千萬不要過度運動或節食,最好將自己的身體質量指數(BMI)維持在18-24之間。

 

2.多喝水

每天補充2000cc水分,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加速身體代謝的廢物排出。

 

3.早睡早起,減少不良嗜好

因為卵子的大小、成熟度異常和體內荷爾蒙失調有關,切記勿熬夜過度飲酒及抽菸,請維持良好作息,保有充足的睡眠,可以維持基本的卵巢功能,讓荷爾蒙分泌正常,維持內分泌系統的健康。

 

4.釋放壓力

根據國外研究, 受試女性如果在排卵高峰當天(約月經週期的第14天左右),壓力最高的組別,受孕成功的機率是顯著下降。

 

5.補充足夠的營養素

講到養卵,最重要的就是飲食均衡!!  適當攝取各類食物,以現代人的飲食情況,建議多吃蔬菜、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及各種天然的抗氧化成分,有助於維持身體的正常機能。而保養卵子的營養素,特別是維生素B群中的葉酸、維生素B12、礦物質鋅都參與卵子的生合成、細胞分裂有關,而肌醇則是與卵子的成熟度有關,特別適合有多囊情形的朋友們。其他如維生素D、E跟卵巢功能的健全有關,維生素C、Q10則是有強大的抗氧化力,與卵子品質的維持有很大的關係。

簡單來說各種維生素、礦物質都和生育功能有關係,所以如果覺得太複雜,可以直接補充綜合維他命、B群等。 

另外,時常聽到有人會攝取DHEA,它是荷爾蒙的先驅物,可以經由體內轉化成雄性激素和雌性激素,能提升卵巢退化後雌激素、黃體素及雄性激素的活性,幫助改善女性的卵巢反映和卵巢儲存不佳的問題,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還是需要詢問專業的醫師、藥師、營養師喔~

 

 

祝福各位都能順利取出品質良好的卵子~

 


 

聯絡我們 立即凍存幸福

 

加入好友

 Whatsapp:+886-905-737-501
 LINE:@icryobank_taipei
 WeChat:icryobank_tpe

 諮詢專線 : 02-2532-3357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 http://www.icryobank.com/cryo/ovum/form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檢查 / 流程 / 費用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