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sy-712892_1920.jpg

隨著冷凍卵子的技術越來越成熟,單身女性越來越晚婚,凍卵在近幾年開始盛行。

許多著名的科技公司蘋果電腦、Facebook等推出女性員工凍卵補助,也做為吸引人才的員工福利。兩岸女明星近幾年來紛紛掀起凍卵熱潮,包含徐靜蕾、林志玲、舒琪、周慧敏等明星都宣稱已經凍存卵子。在許多人的人生規劃中並不急著生小孩,還想多專注於事業或是還沒找到對的人,於是萌起了準備「後悔藥」存著,從壓力和束縛中解放。


許多單身女性為了保存一線希望,開始決定凍卵。一位名為「滿滿」的中國女性,到美國進行凍卵,凍卵過程被BBC全程記錄;女星徐靜蕾也公開自己到美國冷凍9顆卵子的經歷。其實,除了前往美國凍卵,臺灣的凍卵技術與歐美國家同步相當成熟,重點是對單身女性沒有限制,費用也比鄰近地區低廉且語言相對暢通無阻。

 

實際影片

 

image


為什麼要提早凍卵呢? 這和卵子的品質有很大的關係,卵子會隨著年紀增加而品質逐漸下降,40歲女性的卵子染色體異常機率高達50%,也就是說有一半的卵是不正常的,胚胎後續發育狀況相對也不佳。最佳凍卵年齡為35歲左右,這時候的卵子品質在及格邊緣而且這時候經濟能力相對穩定。除了年齡的因素要考慮之外,也要檢查自己卵子庫存量是否在漸漸減少中,建議可以在月經來的2-4天抽血檢測AMH,AMH<2代表卵子庫存量正在衰退中,趁著在嚴重衰退前趕快凍存生育力。

凍卵也適應於在準備接受化學治療的病患,除了藥物可能會抑制卵巢生育功能之外,治療也需要一段時間與觀察,完成長久的療程後也常常錯過了最佳受孕時機。
 
臺灣送子鳥生殖中心(愛生育銀行)依照個人身體狀況,打造專屬的療程,具有優秀醫療與諮詢師團隊守護著數千位凍存客戶與多達萬顆的珍貴卵子。專業的技術與歐美日同步,凍卵與新鮮卵子成績相當,後續試管活產率高於全國平均值;獨一無二的合約保障,讓卵子凍存好放心;全程電子化管理,APP可以隨時看到凍存的寶貝;iVie季刊定期發行,隨時掌握經營動態。
 
後續解凍卵子受精形成囊胚,送子鳥平均解凍卵子存活率有92%,懷孕率50-60%,再搭配精准的三代試管嬰兒普拉斯療程(PGS+ERA)懷孕率可高達80%!

 


聯絡我們 立即凍存幸福

加入好友

 Whatsapp:+886-905-737-501
 LINE:@icryobank_taipei
 WeChat:icryobank_tpe

 諮詢專線 : 02-2532-3357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 http://www.icryobank.com/cryo/ovum/form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檢查 / 流程 / 費用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